非法行医屡教不改 宿迁一男子获刑

2019年04月21日 14:27:2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宿迁市泗洪籍男子裴某在没有取得执业资格的情况下,长期非法行医,并且屡教不改。近日,泗洪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非法行医案件。

  裴某是泗洪县界集镇人,2013年开始,他在泗洪境内开办诊所行医,从事诊治活动,但是本人却并未取得卫生机构颁发的相关资质。因为是非法行医,期间多次被卫生部门当场查获。2013年6月、 2016年9月, 因非法行医两次被泗洪县卫生局行政处罚 ;后再次非法行医,2018年6月被泗洪县卫生局查获。

  裴某非法行医,被卫生执法部门处罚后,搬迁地点再次非法行医,其行为已经触犯《刑法》,被泗洪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由于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泗洪人民法院对裴某非法行医案件当场作出判决。主审法官邵成虎:“犯非法行医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并处罚金5000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