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男子为应酬醉酒崩溃痛哭,妻子赶来后做出了这个举动......

2019年04月19日 22:27:12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不过4月17日晚上,一名七尺男儿在南京地铁站内泪崩了。

  当天晚上10点多,有市民路过南京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9号口附近时,看到一名西装革履的男子趴在地上,身边都是呕吐物,于是帮他报警求助。民警赶到后,一边照顾这名男子,一边用他的手机联系上了家人。在等待的过程中,男子告诉民警他姓张,25岁。当谈起这几年的打拼经历,他几度泪崩。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新街口站派出所民警汪宇介绍,张某是外地人,几年前,他为了妻子来到南京。其实张某家境殷实,但他并没有向家人要钱,而是努力在南京做销售拼搏。

  张某自称不爱应酬,但是当晚为了签下一单业务,又豁出去陪客户喝酒,而且能不能签成还要等消息,他心里挺委屈的。十几分钟后,张某的妻子匆匆赶来了,看到丈夫狼狈的样子,没有一声责怪,也不顾他身上的污物,心疼地抱住了丈夫。此时的张某,哭得像个孩子,一直跟妻子道歉说,“对不起,宝宝,我真没用。”

  张某的妻子告诉民警,为了他们的小家,丈夫工作十分努力,心里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她理解丈夫的不易,也希望做好丈夫的后盾。在向民警表示感激后,张某的妻子搀扶着丈夫离开。临走前,民警也叮嘱他们:醉酒乘坐交通工具,需要有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