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名字就是一面旗帜!这支33人的队伍就在我们身边!

2019年04月17日 16:24:42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70年的奋进征程当中,淮安的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批批典型人物、先进集体,他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奋斗在各条战线上,成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淮安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与市总工会联合推出大型新闻行动《爱国情·奋斗者之劳动美》,讲述淮安人的奋斗故事,展现他们热爱祖国、艰苦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今天,小编带你走进第一集《尹超维修班:蓝色火焰的守护者》。

  “喂,你好,我这边是淮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请问你家住在哪里,目前家里是什么情况呢?”

  早上8点,维修工郝师傅在接到电话后,就立即赶往用户家里进行灶具维修。他告诉记者,像这样的报修电话,自己每天要接到10余起,只要用户有需要,都要在第一时间上门服务。

  如今,尹超维修班共有33名成员,他们分布在4个点,担负着全市50多万用户和近3200个工商户的户内维修、抢险、置换、安全检查等工作。丁延年1997年加入淮安新奥燃气跟着尹超师父后面学习,踏实肯干的他如今已接过师父手中的接力棒,成为新一任维修班班长,他和维修班成员们都把“服务为民”当成职业的最高追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尹超维修班”还定期召开班组例会,交流日常工作,切磋维修技艺。如今33名成员个个练就过硬本领,班组共拥有2名技师,3名高级技工和11名中级技工。

  除了立足本职工作,“尹超维修班”还定期进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10年来,累计服务小区126个,免费维修燃气设施1483户。“尹超维修班”先后被授予淮安市优质服务班组、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全国第五届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江苏省“十佳职工小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淮安市劳动模范、现任尹超维修班班长丁延年说:“我们要把尹超师傅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