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2万拍婚纱照结果没一张能拿出手:毁了婚纱梦

2019年03月24日 06:47:05 | 来源:新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婚纱照,想去哪拍,就去哪拍!”

  在电梯、商场、或是街头,

  你一定听过这段魔性的广告语。

  它就是有多位明星代言的“铂爵旅拍”。

  而近日,

  记者却收到了多名铂爵旅拍客户的投诉。

  拍完照马上被要求

  “给好评就送精修”

  江西的张小姐很喜欢铂爵旅拍摄影师“雲sir”拍的客片,为了预约到这名“网红摄影师”,她在去年6月花12618元购买了在三亚拍摄的套餐。

  去年12月,张小姐到了拍摄现场后便有铂爵的员工过来询问是否买西装,买4000元的西装就可以送大拖尾婚纱拍照,于是他们又加了4000元。

  第一天拍完后,张小姐看了照片明确表示不满意,而铂爵的员工一直说没关系,后期都能修。“这句后期可以修后来讲了很多次,我居然都相信了。”张小姐说。

女子花2万拍婚纱照结果没一张能拿出手:毁了婚纱梦

  后期精修图,张小姐的额头上有很多粒状物

  工作人员还表示,套餐里的相框质量都很差,并称加钱加照片就可以升级相框相册。于是张小姐又花了6888元加了40张照片。最终拍摄花了23506元。

  张小姐说,她在拍照前先要在网上的店铺交2000元定金,剩下的尾款也在网上付清。而拍完照片之后,她就马上被要求去网上评价,并称“好评可以送两张精修照”,接着又要她追加评价,“追评再送两张。”

  就这样,张小姐之后遇到的事情也无法让她在网上给出应有的评价了。

  承诺的“边走边拍”

  变成排队定点拍

  “根本没有边走边拍,也没有说想去哪里拍就去哪里拍。”

  去年5月,湖南的贺小姐选择了铂爵旅拍的大理店拍摄,她说去之前听说铂爵旅拍可以去很多地方,但对方都以人多为由拒绝。

  “我们想去大理古城的一棵古树拍,工作人员则说这棵古树被圈起来了不能拍照,结果我们自己去玩的时候就发现还有很多人在拍。”

  贺小姐在聚投诉网站上发起的名为“铂爵旅拍毁了我的婚纱梦,请赔款”的投诉中,共有19起联名投诉。

  多数消费者均表示在铂爵旅拍拍摄过程中遇到了诸多不满意的服务。

  比如——

  “边走边拍没有,都是定点拍,去了排队,拍了赶赴下一场景”;

  “说好的摄影师重点安排没有,就是随机分配的;说好的什么明星体验课,其实就是拍摄前的化妆、挑衣服,和摄影师聊天。”

  后期修图不满意

  却直接做成了产品

  多名投诉人均表示,选择铂爵旅拍是因为它的客照特别好看,但拿到照片后却发现“完全和客照上不一样”。多次要求修改仍然和自己想象的相差甚远。

  张小姐说,自己有100张照片入相册,但根本就选不出几张好看的,因为相信后期能修好,也没有想着要重拍之类的。

  第一次修图:

  铂爵发来的照片就让她很不满意,“脸都是歪的,头发也很乱,皮肤有浮粉,我老公还有皱纹,还不如手机自拍好看。”

  重修后:

  张小姐把图中不满意的地方标记出来,但第二次重修基本还和第一次一样。

  第三次修图:

  张小姐的婚纱照产品便被做了出来。“第一张头发是一坨的,还有满脸的疙瘩。蓝天大海拍成了一片雾霾。”

女子花2万拍婚纱照结果没一张能拿出手:毁了婚纱梦

  成品图,嘴上有浮粉

  多名消费者:

  服务与宣传不符协商退款难

  在铂爵摄影服务合同中记者看到,第10条显示:“选片时若对拍摄不满意可重拍,重拍后选片仍不满意,退还扣除酒店费用后的所有款项。”

女子花2万拍婚纱照结果没一张能拿出手:毁了婚纱梦

  张小姐说,自己要求重拍却多次协商未果。

  铂爵旅拍方认为“不满意重拍”是指在当时不满意重拍,而张小姐已经收到了成品。为此,张小姐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还有投诉的薛女士说,为了订单客服每天磨你聊天到十二点。可是拍完不满意到现在将近5个月,却拖着不处理,客服态度简直判若两人,“直到投诉12315才回复,但是说不接受他们的调解,建议我走法律程序”。

  商家回应:

  “好评送精修照” 并非强求

  3月15日下午,记者致电铂爵旅拍投诉热线,对于“是否强制要求好评并送精修照”,对方回复称这并不是强制的要求,客户可以选择参加与否。

  而对于“多加照片才能送质量很好的相框”,对方则称自己有义务告知客户是不是要加产品。

  而对于其他的问题对方选择不予回复,并称这是自己与客户之间的问题,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截至发稿前,记者并没有收到铂爵旅拍方的其他回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