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消防连夜驰援盐城响水 已搜救出5人

2019年03月23日 10:20:42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日14时48分,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镇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化学储罐发生爆炸事故,波及周边16家企业,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当天,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增援命令,107名指战员连夜驰援盐城。截至昨天下午,搜救出被困群众5人。

  盐城响水化工厂爆炸发生后,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总队增援命令,派出精干力量于次日凌晨0时36分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部迅速部署,科学配备作战力量。全体参战指战员发扬舍己为人、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不分昼夜、不顾休息,持续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昨晨,经过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184辆消防车、892名消防指战员连夜奋战,现场火势已得到有效控制。其中,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增援共出动17辆消防车、107名指战员。

  截至昨天下午,已搜救出被困群众5人。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