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大巴在湖南起火后 河南副省长赶往现场

2019年03月23日 14:10:50 | 来源:大河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湖南常长高速客车起火事故现场(3月22日摄)。新华社发

  3月22日19时15分许,河南一辆从郑州开出的柴油旅游大巴豫AZ8999(机动车所有人为河南迅驰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湖南常长高速西往东方向119KM+655M处(常德市汉寿县太子庙服务区附近)突然起火。

  该车核载59人,实载56人,其中乘客53人、司机2人、导游1人。事故造成26人死亡,28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2名司机已被控制。受伤人员已妥善安排在当地3家医院接受救治。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作出批示,副省长徐光带领公安、交通运输、应急管理、文化旅游等部门,及郑州市政府、开封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已紧急赶往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