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响水天嘉宜公司爆炸事故房屋受损情况调查开展 家属安抚工作同步进行

2019年03月23日 10:32:4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3月23日上午,“3·21”响水天嘉宜公司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故有关情况。

  响水县有关负责人介绍,走访发现,爆炸造成化工园外周边部分居民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共2800多户。其中有89户房屋损毁较为严重,无法修缮,其余受损房屋主要是门窗损毁。目前已部署对损坏较轻的房屋进行修缮,对损毁严重的农村平房准备实施拆除,将对相关农户进行货币补偿,或安置到新型农村社区。 家属安抚工作也已开展。对已确认身份的26人,善后小组已到响水籍遇难者家中慰问相关亲属。 经排查,事故地附近10所学校校舍门窗、玻璃不同程度受损。目前已完成所有门窗的测量和定制工作,预计3月24日受损门窗安装到位,确保3月25日陈家港地区学校全部复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