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特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03月15日 18:48:2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信心在春天激荡,力量在心中澎湃。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为发展谋大计,为兴业献良策,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盛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等,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共商国是。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改革发展定向导航,为人大代表更好履职指明方向,为我们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这是一次发扬民主的盛会。会议期间,代表们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紧扣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提出议案491件、建议和意见约8000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使党的主张、人民意愿成为国家意志。

  这是一次求实奋进的盛会。会议期间,江苏代表团牢记使命、尽责履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思想上再对照、任务上再对表、要求上再提升,对推动江苏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率先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落地见效。"聚焦高质量、聚力一体化,更好地支撑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以科技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澎湃动力"……从接受央媒采访到举行媒体开放日,全国两会上传递出的"江苏声音""江苏作为""江苏担当",无不彰显江苏走好新时代奋斗之路的昂扬朝气,无不彰显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

  上下同心开新局,击鼓催征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实干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