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包饺子”被判监禁一年?大S有事你就眨眨眼

2019年03月13日 12:18:5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实习生 康娜)
  网传大S婆婆蔑视法庭被判监禁一年,一时间刊登微博头题热搜。

  虽然婆婆张兰随即回应称十分错愕这样的消息,自己在家好好的没听过这个消息,并且发布律师声明否认。

  为婆婆再上头条 大S和睦家庭“背后”?

  但这无风不起浪的新闻可是把网友们的关注度都勾了起来,向来以强势著称的张兰都“强”到了法庭,大S你的生活还好吗?

  大小S婚后的婆媳关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小S三个女儿一直对外宣称幸福美满,但却家暴遭冷眼新闻不断。

  一直同情的网友们看到小S的各种单方回应也只能送你一首歌——逞强。

  反到是儿女双全的大S人称人生赢家,外界猜测一是有儿有女,二是源于大S与婆婆张兰关系融洽。

  据港媒报道大s婆婆张兰藐视法庭。据悉2015年张兰出售俏江南股份,不仅向原告及法院瞒报资产,而且在违反法庭命令后毫无悔意。

      判决当日张兰不仅没有出庭,还在朋友圈晒全家包饺子日常,被判监禁一年的消息虽然没有被证实,但也是被吃瓜群众感叹,这饺子没人敢包!

  莫非这就是香港电视剧经典桥段再现?但是电视剧放到现实可就摊上事儿了!就连娱乐圈的纪检委王思聪早前都表示了“深刻的”同情和慰问。

  可张兰一个圈外人为何会引起这么多关注,最后的关注点还是她有一个明星媳妇大S。

  新时代“拼命三娘”有苦说不出?

  人家大S苦心经营夫妻关系,又是参加真人秀又是为老公汪小菲餐厅助阵,时不时还要大方的回应老公前女友问题。

  可以说是手撕恶喷网友,拳踢造谣记者。

  好好形象这次却因为婆婆张兰“包饺子”全家推上风口浪尖,真是瞬间被KO。

  莫非这一系列营造的现象都是虚像?大S有苦说不出?曾经婆婆还被质疑为什么不带孙子,张兰直接情绪激动回应,我不是世俗的人!女强的世界你不懂~

  早前引质疑原因大S在16年剖腹生子情况危急,还未脱离危险,婆婆在生子后第一时间发朋友圈分享证明孙子性别照片,遭网友指责不顾大S安危,重男轻女思想封建。 

  现如今俏江南已经几次易主,连汪小菲的S hotel也在去年传出经营危机,很多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的经济状况,不过大S还是称家里经济状况良好,并且回应如果婆婆真有财产问题自己也会鼎力相助

  (内心OS :所有的伤我自己抗~)

  到底是真家庭幸福,还是面对强势婆婆不得不忍?这一次大S又会做出怎样两全回应,小编只能说:大S,真有事你就眨眨眼,别逞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