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议事厅】徐郭平:为江苏消费者带来更多质优价廉的进口好商品

2019年03月10日 14:10:0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人大代表 江苏省国资委主任 徐郭平

  这几年江苏省属企业实施优进优出战略,每年都大量的进口人民生活必需品。省海企集团2018年从澳洲进口的牛肉总量居全国第一。汇鸿集团2018年生鲜食品进口额大概有十多亿人民币,在去年首届进口博览会上,省属企业的采购规模达十多亿美元,主要包括食品、农产品、医疗保健产品、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等。江苏力求通过深入原产地寻找好商品,减少进口环节,降低进口成本,压降进口商品价格,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牌、安全至上、质优价廉的好商品,努力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波 黄蒙;荔枝编辑/刘嘉;摄影/黄磊;视频/杨顺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