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女性购书力全省第一

2019年03月09日 08:39:49 | 来源:扬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来自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APP的数据显示,江苏女性比较爱读书,去年全年江苏女性书籍订单量在全国处于靠前位置。值得关注的是,扬州是江苏省订单量最多的城市,其中扬州女性在书店的订单量超男性2倍。

  “扬州女性在线下消费时会更多想到家人。”口碑APP大数据分析师介绍,以各类亲子类消费为例,扬州女性消费者是购买主力。在选购商品套餐时,家庭类套餐的购买也以女性居多,订单量超过男性1.3倍。

  外卖平台“饿了么”数据显示,在“老公最疼爱老婆”指标上,扬州在全国排名第二,其中扬州地区老公给老婆点得最贵的一单外卖是淡色系抱抱桶,花费536元;而老婆给老公点的最贵一单外卖为33枝红玫瑰花束“花好月圆夜”,共花费386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