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议事厅】史立军:算了这笔“生态帐”,我心惊肉跳

2019年03月09日 10:57:3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人大代表 泰州市市长 史立军

  史立军代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这一个科学论断也告诉我们,抓发展、干工作我们既要算“经济账”,还要算“生态的账”、“环保的账”。

  泰州有一块被化工污染的场地,如果恢复的话,现在理论测算来看要50年到100年这样的时间。一亩污染土壤洗一遍的话50万元以上,算了这个账之后,真是心惊肉跳!而且几十年以后我们要给子孙后代留下这么一个环境,这肯定是得不偿失的。所以近年来泰州坚持在发展中保护,也在保护中求得发展,把“生态+”这个理念来融入到我们经济发展的全过程来。

  3月6日起,江苏卫视、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客户端每天18:00,全国两会特别道《追梦2019》全媒体访谈,敬请关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波 黄蒙;荔枝编辑/刘嘉;摄影/夏天;视频/杨顺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