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场篮球手机被偷走 “戏精”同伴上演贼喊捉贼

2019年03月04日 14:48: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3月3日),南京鼓楼区一男子王某到中央门派出所报警称手机被盗,他自以为天衣无缝的苦情戏,最终被民警戳穿后剧情反转。

  3月3日下午3点多,王某与几个老同学相约到某大学室内篮球馆打篮球,大家打完球赛后,王某和另外一名奚姓同学发现原先放球场旁边的两部苹果手机不见了。于是,王某就与奚某一起赶紧到附近的中央门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破工作,调取了现场监控,显示竟然是王某拿了同学奚某的手机。

  在监控面前,王某不得不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王某在打球期间看到奚某的苹果手机后,想要占为己有,于是趁大家打球时,将奚某的手机和自己的手机一起藏了起来,怕引起怀疑,事后把自己也伪装成了受害者,与奚某一同报案。没想到自己精心设计的剧情,却在监控面前露了馅儿。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鼓楼警方依法刑拘。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