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江苏各地多种形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年03月03日 19:24:2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这两天,全省各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学习传递雷锋精神。

  3月3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暨南京市学雷锋集中活动在江宁谷里街道张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现场发布了第五批全国及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江苏省入选2018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张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活动坊、理论实践坊等活动点还开展了30多项文明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健康检查、心理咨询等十多项便民服务。

  南京市江宁谷里街道张溪社区居民:“这个活动是个很棒的活动,我长大了也要当志愿者来帮助别人。”

  3月3日,镇江33支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公益增殖放流、文明出行宣导、给护理院老人送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连云港东海县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将深入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志愿活动。淮安、泰州等地的志愿者们走进街头巷尾、中小学校,用实际行动宣传雷锋精神。

  淮安市涟水县志愿者薛志强:“我今天献了400毫升,我想以这种方式来传承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江苏台综合报道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