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废品堆中的一张快递单,让民警帮老太找到家人

2019年03月02日 09:21:41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8日10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弘阳广场警务站接到报警称,在某小区内有一老太太找不到家,需要民警帮助。

  民警晋玉强到达小区后,发现这名老太太手提口袋,正焦急等待民警。晋玉强询问得知,老太太早上送重孙子上学,回来顺路捡了一些废品,等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迷路,找不到家,便向路人求助报警。

  由于老人家什么都记不清,只说自己来自安徽省,多大也不知道,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找到。经过老人同意,晋玉强警官便将老人带至警务站休息,并给她准备了午餐。

  在老太太用餐时,民警将老人家捡的废品倒出来,希望能得到一些有用的线索。皇天不负有心人,民警在废品中发现了一张快递单。后仔细询问老人,老人称自己只是在小区内捡废品,并没有出小区。

  待老太太吃完后,民警将老人家送到快递单上的小区单元内。正巧,一女士跑过来,说是老人的儿媳妇,一家人都正在外面找她。随后,民警将老人交给了这位女士,她们对民警的帮助不住地道谢。

  警方提示:老人外出时最好要有家人陪伴。如若要让老人独自出门,一定要在其身上留下身份信息与家人的联系方式。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