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两车相撞一人被困一人死亡 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02月28日 10:50:4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7日深夜11点多钟,在国道228线射阳县洋马镇境内的3106号桩南侧路段,两辆同方向行驶的大货车发生追尾相撞事故,后车驾驶员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虽经消防应急救援人员的全力营救,该名驾驶员还是因伤情严重而不治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大货车停在由北向南的行车道里,车厢左侧的挡板损坏,车上装载的货物和零部件散落一地,整个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几名消防应急救援人员正在使用顶杆等救援器材,将变形的驾驶室撑开一点空间,两名消防应急救援人员爬进变形的驾驶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才将被困在驾驶室内的驾驶员救了出来。

  但经现场的医护人员检查,该名驾驶员因伤情严重,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南侧不远处,一辆货车靠边停在那里,车厢尾部因受到撞击而弯曲变形,该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当时是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的,看到前方车辆突然踩刹车,他也赶忙减速,结果就听到“轰隆”一声巨响,随后他就从反光镜里看到车后有白雾弥漫,停车后发现被追尾了。

  目前,后车驾驶员的尸体已被送殡仪馆保存,前车驾驶员被带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