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提我来问!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重磅开播!

2019年02月25日 11:09: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2月25日,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新闻监督类王牌栏目《政风热线》,经过精心策划,再度重磅归来!全新推出《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市长)》,邀请省级机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十三个设区市政府负责人走进直播室,倾听民声,有问必答,马上就办。

  每周一上午九点,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江苏新闻广播、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江苏政务服务客户端,5大平台,电视、广播、网络全媒体联动直播。

  2月25日上午9点,首期节目正式开播,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及省交通厅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直播间,在线回应群众诉求。

  本期节目在广大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网直播观看人次逾61万,6万名网友为本期节目点赞。网友们还积极参与到直播间的互动当中,给江苏交通点赞、向政府部门提问、为江苏建设出谋划策。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间观看精彩回放

  在本期节目中,陆永泉厅长及相关负责人就公交出行、共享单车、农村公交、春运违规带客等广大人民群众十分关切的话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和答疑解惑,实时在线回应了电视端、广播端以及网络端观众所提出的问题。

  有网友就涉及公共利益的农村发展、城市建设进行了提问:一卡通覆盖江苏所有市县,为什么有些地方没法用?政府有没有其他手段来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也有网友就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支付宝为什么不能享受和一卡通同样的优惠?村里没有公交站牌,路边招手停车感觉不规范,谁来管?

  题题直击要害,句句涵盖要点。为了让网友们不要错过这些重要的“知识点”,荔枝新闻在荔枝问答板块设置了问答页面,将本期节目中所涉及的全部问题和解答一一为大家呈现出来。点击链接进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荔枝问答页面

  

  下周一(3月4日),《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市长)》将迎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如果你有涉及减税、农民住房、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水资源环保等等的相关问题,赶快向我们砸过来吧!

  你可以留着你的问题,锁定下周的直播间进行在线互动提问;也可以进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专属荔枝问答页面,提前向我们发问!点击链接进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荔枝问答页面

  问题你来提,我们帮你问!下一位被厅长pick的没准就是你哦~

  《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共有40多位厅局长将相继上线!

  近期上线部门预告:

  3月4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3月11日,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3月18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3月25日江苏省气象局、江苏省地震局

  更多精彩直播,敬请期待!

  (编辑/盛明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