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主场首秀上座率创赛季第三高 西媒:看台上红旗招展

2019年02月12日 16:10:5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从被质疑为裙带关系关系户,迅速变成了西班牙人球迷心中的宠儿。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表扬了武磊在场内外两方面的出色表现,《阿斯报》则指出,武磊的到来使得西班牙人主场上座率得到了极大提升。

武磊效应对西班牙人影响明显

  《每日体育报》承认,该报原本担心武磊只是因为商业运作才得到了加盟西班牙人的机会。但现在,武磊在场内外的表现都征服了西班牙人球迷。《每日体育报》表扬武磊速度快意识好,在进攻中具有决定性。

  在球场外,武磊的融入程度也得到了《每日体育报》的赞扬。尽管还需要靠翻译与主教练沟通,但武磊如今已经学会了不少西班牙语单词,他完全不像个来到西班牙仅仅两周的新援。当然,武磊也的确给西班牙人带来了足够的商业影响力,该队在中国的人气和关注度有着几何级别的巨大提升。

  与巴塞罗那这种超级豪门同在一座城市中,西班牙人原本并不算很受球迷欢迎。在本赛季中,西班牙人主场平均上座人数为18944人。上周末西班牙人与巴列卡诺之战,只是一场“菜鸡互啄”级别的保级大战。但在这场比赛中,上座人数增加到了22104人,这一数据比赛季平均数多了3160人。

  在本赛季中,这是西班牙人主场第三高的上座率。排名前两位的比赛,都是加泰罗尼亚德比。在对阵巴萨时,共有24037名球迷进入了科尔内利亚球场。在对阵赫罗纳时,则有22258名球迷到场助威。在主场对阵皇马时,共有20910名球迷来到比赛现场。如今踢个巴列卡诺,西班牙人主场上座率甚至比踢皇马更高!

  《阿斯报》直言不讳的指出,这很大程度上源自于武磊效应,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会选择在巴塞罗那旅行时去看一场武磊的比赛。同时这也与西班牙人球队的经营政策有关,在上周末联赛中,西班牙人允许15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免费入场。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武磊的加盟,看台上多出了很多面五星红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