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辛苦了!南京一爱心饭店为环卫工们提供免费鸡汤

2019年02月11日 06:43: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几天南京降雪,为了确保道路的通畅,不少保洁人员彻夜不眠地除雪。一些爱心商家为了表达感恩之情,专门为保洁人员定制了爱心餐。

  2月10日上午,在南京仙林一饭店里坐满了人,一群身穿橘黄色环卫服的保洁员显得格外亮眼。50多名环卫工人相聚,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我邀请他们,用一碗热鸡汤温暖他们的心,也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我们对环卫工人的一种感谢。”老板表示。

  不少保洁员在品尝热乎乎的鸡汤时,脸上露出了感恩的微笑。据老板介绍,平时经常看到环卫工天不亮就在扫马路,有时为了捡马路中央的垃圾,还要穿梭在车流中,既辛苦又危险。 因此就特别想请他们坐下来,感受平时不像在工作中吃饭的心情和状态。保洁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是想到有这么多人关心环卫工人,很是欣慰。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