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女子热恋“美国大兵”:没等到爱人却没了40多万

2019年01月29日 14:16: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住南京建邺的王女士最近报警称,她在网上和一个美国少将热恋了一年多,本以为能等到对方来中国和自己完婚,可是现在觉得自己被骗了,因为她已经给对方汇过去40多万。

  王女士今年48岁,单身。2017年,她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一名男子,互相加了微信。对方自称叫杰弗瑞,美国军人,目前在伊拉克服役,想找一名中国女子为妻。

  起初,王女士也不太相信。不过,杰弗瑞发来了一张穿着军装的照片,英俊潇洒,获得了王女士的好感。这期间,杰弗瑞还跟王女士视频过一次,虽然很短暂,又有些不清楚,但是王女士看出,男子和照片上一样,是同一个人,于是放下了戒备。

  随后,两人在微信上确定了恋爱关系,经常联系。因为语言不通,对方发来的英文消息,王女士就通过翻译软件来查看。她回复过去的中文消息,杰弗瑞说,他也是通过同样的方法翻译。

  两个月后,杰弗瑞表示他要来中国和王女士结婚,但因为自己是军人,按照相关规定,他需要付一些人身保险费,才能来到中国,这笔钱需要转给他们在中国的一个代理账号。2018年4月份,王女士给对方提供的账号汇去2万多元。

  此后,杰弗瑞就不断以各种理由向王女士借钱。最近的这一次,则是杰弗瑞说,他准备来中国了,但是行李太多,自己的身份特殊,需要租用私人飞机和驾驶员,需要几十万。这笔钱,王女士也付了。

  可是,杰弗瑞的承诺却如镜花水月,来中国的事情一拖再拖,还是不断要钱,王女士感觉被骗了。此时,她已经先后汇了41万元。

  警方发现,杰弗瑞的照片和证件明显是假的,平时和王女士交流时的英语语法也是漏洞百出。这时,王女士才觉得,当初的视频通话也有问题。视频信号非常差,很晃动,对方解释是因为在伊拉克,所以信号不好。但是回头想想,这段只说了“你好”等简单问候语的视频根本不足为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市民们,网恋有风险,涉及到转账汇款更要三思后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分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