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为困难孩子送上冬日暖阳 “温暖多一度”公益环省行引发热烈反响

2019年01月27日 18:56:0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温暖多一度,爱满寒冬路。“温暖多一度”公益行动播出以来,不少爱心人士通过公益平台,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上关爱和帮助。“温暖多一度”公益环省行活动也在全省多地引发热烈反响。

  江苏台记者王译斐:在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芦蒲中心小学,江苏广电总台“温暖多一度”公益行动正在校园里举行。为了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记者带来了大量的礼物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精美的礼盒,丰富的年货,定制的春联台历,还有崭新的小书包……一份份礼物让孩子们兴喜不已。他们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有些孩子甚至过年都不能和父母团聚。

  一位同学说,我希望我拿到新书包后,能好好读书,让爸爸妈妈看见我学习的进步。另一位同学说,我表演的这个节目,很希望爸爸妈妈也能看到,希望爸爸妈妈早点回来。

  “温暖多一度”公益环省行启动已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传递爱和温暖的行列。在南通海安双溪小学,爱心企业为留守儿童送上福袋、台历、助学金等新年大礼包,江苏省及海安的书画家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为留守儿童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在南通如皋,郭园小学的贫困学生拿到了书籍、书包、笔和本子等学习用品;在淮安涟水,南京各大高校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给孩子们带去丰富的支教课程,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知识,还为他们带去了一片欢声笑语。

  受助学生周海鹏说,我非常喜欢志愿者姐姐们,她们帮我们学习,辅导,玩耍,我希望你们以后经常来!

  志愿者闫丽华说,我家里也是贫困户,以前受到了很多好心人带来的帮助。现在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能力也有义务回报这个社会。

  目前,江苏广电总台联合省妇联、省儿基会发起的2019“温暖多一度”公益行动仍在进行中,线上线下的爱心捐助也在持续,为孩子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江苏省妇联副主席沈梅表示,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用我们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让社会各界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在浓浓的暖意里幸福成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何其灼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