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短评: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2019年01月27日 18:50:0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年底,中央政治局会议首次提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从两年前的“压倒性态势”到如今的“压倒性胜利”,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已迈出新的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又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发力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