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

2019年01月23日 19:02:0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3日,团省委召开十五届三次全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我省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扣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找准定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形势政策教育,推进道德规范养成,着力培养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郭文奇强调, 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励青年大胆创新,引领青年艰苦创业,动员青年助力攻坚,充分激发青年的奋斗精神,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先锋。要深入推进自身改革,切实做到哪里有青年、哪里就有团旗飘扬,哪里有团的组织、哪里就有团徽闪亮。要坚持从严治团,始终保持共青团组织的先进纯洁,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杨时盛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