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电“金荔枝”奖网络投票火热开启!攻略都在这儿了

2019年01月20日 21:06: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想知道电视荧幕上、电台声波之后的主持人在工作、生活时是什么样吗?想向他们学习改善自己的“烫嘴”普通话吗?

  机会来啦!江苏广电第二届“金荔枝”主持人评选活动让你多维度全方位了解主持人~

  江苏广电第二届主持人金荔枝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这是江苏广电总台全台范围!公开!大型主持人评选活动!  

  关注了江苏台这么久,快来支持你喜爱的主持人吧~毕竟,本次票选的主持界【网络人气王】即将从你的投票中产生!“金荔枝“和”银荔枝“奖的评选也会参考这一次网络人气哦~

  40位主持人中,有的人在新闻播报前线上默默付出着——  

融媒体新闻中心参评主持人

  有的人不断突破自我,为你带来精彩的节目——

电视传媒中心参评主持人

  还有的人早出晚归,用熟悉的声音温暖陪伴你——

广播传媒中心参评主持人

  今日,你为TA投票了吗?

  刚刚上线第一天,投票小伙伴的热情就刷爆了小荔枝的眼球!

  粉丝们为主持人疯狂转发打call,想让Ta从比赛中脱颖而出~

  那么,重点来了……怎样帮自家主持人快速涨票?投票攻略来啦~

  1月20日10:00至1月25日10:00,每个用户每天可以为单个主持人投3次票。
  你可以选择用电脑登陆荔枝网: 

  http://hd3.jstv.com/glitchi2019/list.html

  OR

  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识别二维码即可下载):

  这两种方式都可以为你喜欢的主持人投票~
  PS.在荔枝新闻客户端参与投票,1票抵3票哦~也就是说,在荔枝新闻客户端里投票是在网页投票的3倍,美滋滋~


 最后再贴心为你画下重点↑↑

  也别忘记分享给你的小伙伴,让更多的人助力你喜爱的主持人c位出道哦!!!话不多说,事不宜迟,还有4天,为TA投票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