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六旬老人相亲找老伴儿 竟然招个贼进门

2019年01月20日 13:50:5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泗阳的王大爷今年已经63岁了,他一直想找个老伴陪伴自己走过余生。前几天有“好心人”给他介绍了一位“相亲对象”,谁知对方才来家几分钟,家里钱就丢了。

  根据王大爷提供的介绍人和相亲对象的名字,民警进行了查询,结果发现泗阳县范围内压根儿就没有这俩人。莫非,这两人用的是假的身份信息?

  警方通过前期的摸排、研判,花了大量的精力,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一名是泗阳县王集镇的尹某,还有一个是里仁乡的李某。

  原来,53岁的尹某,平时喜欢打麻将,得知麻友李某没有老伴,便想撮合李某和王大爷认识。第一次去王大爷家见面,李某就趁其不备从衣柜里偷走了1400元现金。

  事后尹某虽然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然而民警侦查发现,当时尹某和李某两人其实是里应外合,唱了一出“好戏”:尹某将王老先生支开,骗到楼下,由李某在王老先生家里行窃。

  事后尹某和李某将盗来的赃款进行平分。目前,尹某和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盗来的1400元钱已经通过民警还给了王大爷。

  民警提醒老年人,尤其是农村的孤寡老人,一定不要随便把陌生人带到自己家中,提高防范意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陈一夫 编辑/玉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