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来蹭饭掏出一包毒品 男子碍于面子陪他一起吸

2019年01月13日 19:44:55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镇江男子吴某怎么也没想到,因为收留朋友吃了几次饭,自己就走上了吸毒的道路。1月12日下午,面对镇江润州公安分局蒋乔派出所办案民警,吴某后悔不已——因为自己好面子,没有抵挡住诱惑,结果害了自己,更对不起女儿。

  现代快报记者从蒋乔派出所了解到,吴某今年32岁,离婚后带着女儿和父母一起生活。前几个月,吴某在网吧上网时认识了镇江本地男子张某,两人迅速成了好朋友。由于张某离婚后一个人生活,所以经常去吴某家蹭饭吃。吴某也是来者不拒,很是欢迎。

  1月7日晚饭后,张某来到吴某的房间,从包里掏出一包白色粉末状的东西对吴某说,"要不要试试好东西。"

  吴某从白色粉末的包装和张某的神态中,基本判断出这就是毒品。吴某也知道毒品的危害,于是回答:"算了,我不玩了。"

  张某见状说道,"怎么了,不敢呀,算了,你不玩我自己玩。"

  听了张某的话,吴某觉得对方看不起自己,就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谁怕谁呀。"

  就这样,两人将毒品吸食完,直到8日早上,张某才离开。

  1月12日下午,警方根据线索将吴某抓获。吴某被抓后,十分后悔,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父母,更对不起和自己生活的女儿。

  目前,吴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