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北京站 王鹏宇陈彤分获男女1000米冠军

2019年01月13日 13:52:3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8/20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北京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女1000米决赛中,云南省体育局的王鹏宇和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的陈彤分别夺得冠军。

  男子1000米决赛有五名选手参加,长春市的孙龙在第一道,八一南昌滑冰队的吕修诚在第二道,吉林体育学院万达长白山代表队的田佳龙在第三道,王鹏宇在第四道,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任浩博在第五道。比赛开始后,王鹏宇、任浩博、田佳龙逐渐形成了第一集团,最终王鹏宇以1分32秒784夺冠,任浩博1分32秒940获得亚军,田佳龙1分33秒901获得第三名。

  女子1000米决赛同样有五名选手参加,青岛仁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的李璇在第一道,陈彤在第二道,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两名国家队员曲春雨和臧一泽分别在第三道和第五道,八一南昌滑冰队的郝卫莹在第四道。最终,陈彤以1分35秒272夺得冠军,郝卫莹1分35秒347获得亚军,曲春雨1分35秒533名列第三。(黄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