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女子被撞骨折 司机约定回来处理却再也没出现

2019年01月13日 05:02:51 | 来源:华商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轿车撞伤听力残疾女子)

  华商报讯 赵女士过马路时被一辆白色轿车撞倒,致肋骨骨折、牙齿断裂,司机将赵女士扶到路边并约定会回来处理,离开后再也没有出现。

  1月7日晚,侯先生在单位工作时,接到父亲打来的紧急电话说母亲出了车祸,嘴里都是血。侯先生说,母亲有听力残疾,说话不太清楚,没有当场报警。

  侯先生说,他赶回家后,母亲说她被撞倒后,司机下车将她扶到了路边,并约定一会儿会回来处理。当时一位环卫工人陪她一起等了10多分钟,但司机并没有回来,环卫工人就让她先回家处理伤情。“我带她去确认出车祸的地点,并报了警。”侯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看到,出事地点的监控显示,1月7日晚7时27分,赵女士在劳动北路与大兴路丁字路口过马路时,一辆白色轿车转弯将她撞倒。

  1月7日,西电集团医院的诊断证明上写着,赵女士肋骨骨折,右膝损伤,口部擦挫伤,牙齿断裂伤。

  11日上午,侯先生说:“我在交警大队也跟环卫工人核实了,肇事司机确实说了一会儿会回来处理,他们都没有记车辆的车牌号。”

  记者获悉,交警莲湖大队正在对进行车辆分析,全力查找肇事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