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爷爷去世 大二男生想不开从家中窗户跳下

2019年01月12日 16:38:20 | 来源:看看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爷爷去世 孙子一时接受不了从家中窗户跳下)

  看到爷爷去世 大二男生一时接受不了从家中窗户跳下(来源:~)

  1月9号傍晚6点多钟,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火神庙巷公厕门口,有人从楼上坠下来。

  居民辜先生说,他走出门口时看到,一辆车上躺着一名年轻男子,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也被砸出了个大洞。

  伤者邻居辜先生回忆:“一口的血,在这挣扎一直挣扎,然后就不动了。”

  辜先生赶紧拨通了120急救电话,还通知了正在上班的车主,邻居章女士。

  据悉伤者今年20多岁,是南昌某高校的大二学生,最近家里刚刚发生了变故。

  伤者家属解释:“他的爷爷过世了,他受不了,从小是爷爷奶奶带大的,他思想一下子没转过弯来。”

  伤者的家属说当天下午,小伙子在房间睡觉,家人都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伤者家属:“我们不知道,他在睡觉。我们在吃饭,他走过来我们以为他上厕所。”

  直到有民警到家里了解情况,他们才意识到事情不对。

  伤者家属说:“打开厕所,厕所没人,再一看厕所门窗子,窗子打开了,就这里跳下去的。”

伤者在南昌市第一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目前确定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