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LG展示“可卷曲”的大型OLED电视

2019年01月08日 10:22:50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张之颖】在2019年CES大会上,LG将重点展示“可卷曲”的OLED电视。该电视配备65英寸4K显示屏,它可以部分展开,也能缩回至基座,呈现完全隐藏屏幕的状态。

  LG“可卷曲”的OLED电视,可以使用时钟、音乐和家庭仪表板等功能。当屏幕隐藏时,像是以杜比音效听音乐等功能,都依然能继续使用。

  这款LG Signature OLED TV R型号,计划于2019年发布,但确切时间和价格未公布。详细的展示可以参考以下视频。

  尽管在这些超高质量的显示器上,大多数东西看起来都会更好看,但如果你想在8K电视上观看真正的8K图像,以现在的技术而言,实现它还有一段距离。

  在LG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LG推出了8K电视。尽管如此,即便基础设施确实支持8K,另一个问题是内容。 8K内容在后期制作上,移动数据是4K的四倍,速度可能会更慢并且更昂贵。如果没有8K业务模型和基础架构,8K就不是内容创建者的优先考虑事项。至少,这不会在今年发生。

  不过近年来,LG,三星,松下,索尼和夏普等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展示了原型8K显示器,CES与会者本周可以看到各种8K显示器。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LG的公告还包括Apple Airplay对其2019年智能电视的支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