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繁重无力偿还 安徽男子打车来南京长江大桥轻生

2019年01月04日 19:02: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因债务繁重偿还困难,安徽一男子祁某(化名)连续两天爬上南京长江大桥的护栏欲跳桥轻生,幸得巡逻民警及时发现一再将其救回。不想,“钻牛角尖”的祁某却说:“我不想活了,你们救我一次,我跳一次”。

  1月4日上午11时许,江北新区交警支队大桥特勤队在大桥巡逻时,见不远处一中年男子祁某正在攀爬桥边的护栏,似有跳桥寻短见的迹象。特勤队员们立即上前,将他拉下护栏。“你们别管我,我被骗了好多钱,我不想活了····”

  祁某向队员哭诉着的同时,还不断挣脱队员试图跳桥,僵持了半小时有余。见其情绪激动,寒风中手脚冻得已经发硬,队员们合力一把将其拉入警车带下大桥。

  据祁某称,他是安徽来安人,之前被骗了五十万,虽已在当地警局报警立案,但至今未有结果。面对这巨大的债务压力、家庭矛盾的突出,一时间想不开的他,于1月3日早间从老家打了网约车来到长江大桥护栏边,欲跳桥轻生,所幸巡逻民警发现,将其救下。

  目前,祁某已被安全地送至泰山派出所,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