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篇章】硕放机场锦鲤上线:无锡口岸年出入境客流量破百万大关

2018年12月29日 07:02: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18年12月27号下午,准备乘坐ZH9057航班飞往日本大阪的旅客王女士成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当年第100万名旅客,也标志着该机场年出入境量首次突破百万人次大关。得知这一消息的王女士难以相信,怀抱着纪念品和“无锡空港口岸2018年度第100万名出入境旅客”纪念牌,惊喜万分。

  这位幸运锦鲤王女士,是当地一家企业员工,当被告知自己成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第100万名幸运游客时,心情非常激动。王女士说,她所在的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出境游,最近三年,他们都选择从硕放国际机场出发,她深刻感觉到,几年来机场的变化。

  据了解,随着无锡口岸不断扩大开放,出入境旅客流量实现连年快速增长。截至2018年12月27号14时许,无锡口岸年出入境旅客总量达到100万人次。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