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照亮远方 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画上圆满句号

2018年12月25日 19:14: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5日下午,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闭幕式暨东南大学专场活动在东大九龙湖校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致辞。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省委主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活动于2017年在全省启动,在全省高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第二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自5月开始以来,“我读马列经典”大型微朗读活动邀请60余位社科名家、知名主持人和青年师生代表领读马列经典著作,收到全省音频投稿2000余条,掀起重温经典魅力的热潮;“信仰的味道”高校思辨PK赛吸引全省15所高校报名参赛,17支思辨战队展开180天的线上线下辩论;“我读马列经典”沙龙活动先后10余所高校、机关单位和社区,让马克思主义经典走进更多青年人心中。闭幕式上,河海大学、江苏省水利厅等6所高校和3家机关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20余位师生在“信仰的味道”高校思辨PK赛及“青马公开课”优秀思政老师评选中表现突出,受到表彰,10部朗读作品获评委年度“最美的信仰之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