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作出江苏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在江苏引发热烈反响

2018年12月19日 18:52:1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江苏大地引起强烈反响。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为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作出江苏贡献。

  从党政机关到田间地头,从厂矿车间到学校社区,从面对面交流热议到朋友圈不断转发的金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地触动了大江南北的人们。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13亿多中国人民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江苏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孙晓云:“总书记在讲话中间专门向我们文艺工作者提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我们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创造性转换,创新性发展,为中华民族文化复兴而做出我们的努力。”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干部韩玉凝:“能够在今天见证我们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是我们的幸福。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拓进取、锐意改革,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成春:“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 感到非常的振奋,我们三星半导体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的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成为了改革开放的受益者、贡献者。我们非常自豪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党员起到了关键作用。进入了新时代,我们三星半导体的全体党员,一定为实现中国梦伟大梦想不断奋斗。”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吹响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动员令和冲锋号。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接续奋斗,继往开来。

  江苏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蒋先宏:“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指出的要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激发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创造伟力。我们要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连云港中哈物流公司总经理刘斌:“连云港中哈物流中转基地是‘一带一路’倡议第一个落地的实体平台。我们的改革开放的步伐一直是不断的向前发展。要把我们的这个工作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形成连云港和哈萨克斯坦无水港之间的双枢纽驱动,把这条通道打造得更加通畅。”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陈京:“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江苏经济增长的主力军,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我们江苏民营企业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定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王尧 张正 何斐 李泽灏 高涵 章斌炜 毕然 陈振宇 朱晓莹 何其灼 陈晓风 康健   泗阳台 苏州台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