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陶冶情操去!第六届全国青年美展在宜兴开展啦

2018年12月18日 15:38: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12月18号),第六届全国青年美展在宜兴市美术馆正式开展,展出作品种类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漆画、水彩粉画、插图连环画和综合材料绘画等。

  经严格初评和复评,在12030件广大青年作者的踊跃投稿中,最终387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前46件入选作品为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展区直送作品。

  参展作者几乎都出生在改革开放的新时期,他们的成长也伴随着祖国迈向现代化、经济腾飞而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

  他们眼界开阔,思想敏锐,创作理念活跃而多元,但他们的创作仍植根于民族文化的深厚土壤,他们的创新仍深扎于现实社会、真切地传递出这个伟大时代人民思想情感的温度。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从2018年12月18号持续到2019年1月4号,展出地点为宜兴市美术馆(江苏省宜兴市解放东路386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参观。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俞海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