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前夕,他们纷纷在许愿墙前停下脚步......

2018年12月07日 09:16: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距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还有一周时间,12月5日起,南京多个地铁通道出现“2018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国家公祭日和平许愿墙”。12月6日清晨,在新街口站台内,本该匆匆的脚步停滞了,很多路过的乘客停下脚步默默地看着许愿墙上的“和平祝愿”,随即拿起笔,签上自己的“和平祝愿”。 

  南京地铁新街口站的工作人员,在签过字后,集体在“和平许愿墙” 边默哀。拉萨路小学的几个孩子正好上学途中路过 ,也画了一颗心,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现场,有两位老人一早就来到“许愿墙”前。据了解,他们是看到信息后专程过来签名的,老人称,去年自从有了这个许愿墙,自己就会过来签上名字,看看别人的“祝愿”。

  在“和平许愿墙” 上,不乏四五岁孩子的签名,在稚嫩的笔画里透露着一种坚强。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