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2018年12月06日 19:24:4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4日,省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宁召开,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新一届省政协理论研究会要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开展对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的研究,更好地为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莉新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理论研究,确保政协理论研究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以新的观念、新的探索、新的作为扎实推进政协理论研究,使理论研究更有指导性、更具针对性、更富实效性,努力形成一系列理论水平高、实际应用强、转化效果好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徐鸣为会长、许津荣为副会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马遥 亓晨 吴刚 编辑:董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