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赞!美女警花用15秒漫画片教未成年人如何防性侵(视频)

2018年12月05日 09:27:2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警方官微州推出的一条未成年人防性侵定格漫画片火了!

   

  这条15秒时长的漫画片,生动形象地告诉小朋友们如何自我保不受侵犯。制作这条漫画的,是徐州市公安局珠山派出所的95后警花许宝元。

   

  这条宣传未成年人防性侵的定格漫画形式新颖、生动活泼、简单明了,在欢快的童歌声中,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漫画,告诉小朋友们该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侵犯。

  今年23岁的许宝元,从3岁就开始画漫画,已通过素描八级考试.她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业余爱好,以手绘和鼠标绘画等方法,通过多幅叙事漫画的方式,创新进行景区治安防范宣传。

  制作这个15秒的漫画片,用了许宝元两个下午的休息时间,她希望通过这种未成年人能够接受的方式,教会他们如何防范,免遭性侵害的事件发生。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