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峰!请注意!紫峰!请注意!准备就绪,要发射啦!

2018年11月28日 09:45: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讯 大家还记得前两天刷爆朋友圈的大雾之中的南京城吗?尤其是雾中的紫峰大厦,若隐若现,宛如仙境。今早,小编的朋友圈又被光芒四射的紫峰大厦占领了,网友纷纷戏言,这是化身火箭,发射升空的节奏啊!

  先来一波图感受一下~

  今天早上9点左右,经过南京鼓楼的小伙伴们,佛光普照的紫峰大厦,你们感受到了吗?嗯,这一波自带的五毛特效给满分!

  小伙伴们纷纷发来贺电,预祝发射成功~隔壁的小荔枝有点嫉妒噢,期待这自带发光体的五毛特效~

  据说紫峰要上天了,你期待吗?

  自带“仙气”的紫峰大厦,超美腻了~

  雾霾天里自带bgm,多变的紫峰大厦,你值得拥有~

  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当然,除了佛光普照的紫峰大厦,大雾散去后,位于南京新街口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也是光芒万丈,引得路人连连拍照称奇。专家表示,这一现象可能是光折射造成的,大雾散去,阳光直射到楼顶的玻璃上,造成的这样奇妙景观。

  ……

  大雾天气惊喜多多有木有!

  虽然江苏近期受大雾影响,多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带来出行不便,但大雾之下也给大家带来了平时难得一见的梦幻城市美图,不要错过呦~

  (来源:我苏网 编辑/郭文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