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改革足迹 凝聚前行力量 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引发热烈反响

2018年11月27日 19:10:1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江苏广电总台联合13个设区市电视台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正在持续热播,凭借创新的内容和形式,在全省各地掀起了收视热潮,引发热烈反响。

  《潮起扬子江》每天上午10点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以及"我苏"和"荔枝新闻"客户端、"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改革实践。节目采用演播室双主持人的方式进行串联,穿插记者直播连线、现场报道、网友互动等多种形式,以精良的画面制作和接地气的内容呈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党总支书记金玉林:“节目报道了我们五峰山长江大桥,我感到很自豪。”

  南通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处长吴永峰:“看到了南通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得我也心潮澎湃,我想南通未来发展会更好。”

  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作人员高静静:“这个节目的话,形式比较新颖,也很活泼,很好地展现了苏州的美丽,因为我是一个苏州人,我看到这些也是感觉很自豪的。”

  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王强:“在一个大潮流下看一个地方具体的变化,不仅仅是做一个单向传播的一组解释,而是让每一个在潮流下真正生活的人,出于它的每一个丰富多彩的角度共同去解读这个历史,解读时代,我觉得这个非常有意义,也是这个节目特别创新的一个亮点。”

  解码城市改革基因、展示区域辉煌巨变,《潮起扬子江》通过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江苏故事,不仅引起全省观众的广泛共鸣,也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电气运维工杨叶:“在《潮起扬子江》中我们以空中视角看到了亲手建设的海上风电,很壮观恢宏,我感到很激动很自豪,我们将继续立足沿海滩涂,生产更多的清洁能源,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看了江苏电视台《潮起扬子江》这个节目,给我的感受非常深刻。我们由传统的鱼米之乡变成制造大省、服务大省、变成了科技强省、创新强省。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江苏的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江苏台综合报道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