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扬子江》环省行走进苏州 6000多张老门票勾起市民满满回忆

2018年11月27日 16:58:5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广电总台联合13个设区市电视台推出的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正在进行,11月27日,《潮起扬子江》环省行走进苏州。

  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苏州站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中央公园内内进行。舞台上,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社区工作者、公益志愿者、摄影爱好者、蓝天救援队队员等,与台下的观众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百姓故事。

  苏州善行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创始人张林说,在工业园区给我最大的体会就是最优美环境、最便捷的交通、最丰富的商业、国家化的教育和现代化的方式。这些在过去是想象都不能想象。

  舞台上,百姓故事的演讲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也通过荔直播同步收看《潮起扬子江》。与此同时,活动现场时光隧道的新老照片对比,以及展示的一件件老物件、6000多张老门票吸引了不少苏州居民观看。其中,八九十年代的苏州园林的门票让不少老苏州人,回忆满满,感慨时光流逝。

  苏州平江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以前苏州很多景点的门票都是收费,现在都不收费了。苏州就像一个大的公园一样 ,我们生活在其中,很幸福很快乐。

  苏州工业园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也同步进行。近百幅照片展示了苏州工业园区的巨大变化。曾经的沧海桑田,如今已是高楼林立、产业兴旺、幸福宜居的新家园。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副部长朱启飞表示,在《潮起扬子江·苏州》大型全媒体行动中,用了非常大的篇幅聚焦了苏州工业园区,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园区的开放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响了园区创新之城、非凡园区的品牌;同时也为园区进一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提供了澎湃动力。(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郑伟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