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六强即将石湫论“剑”!网络知识界的《一站到底》倒计时ing……

2018年11月26日 11:29:4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盼望着,盼望着……

  寒风来了

  冬天的脚步近了

  这个冬天,靠什么能打败即将包邮到货的冷空气?

  知识积累的深厚内功和奋力拼搏的一腔热血!

  从夏天到冬天,从省级竞赛、片区复赛到全国半决赛,UC代表队、活力深圳网站联队、出彩河南网站联队、吴韵汉风网站联队、一网吴前网站联队、浙江弄潮网站联队6支队伍脱颖而出,于上周三(11月21日)在广州拿到全国决赛入场券。

  11月30日,本周五,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就要来了!

  还有4天,你准备好了吗?小编可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即将到来的精彩对决、热情四射!

  此次竞赛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主办,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网站平台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有效提升从业人员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依法办网的意识,进一步调动网站平台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认同感,推动全社会形成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和学网用网的良好氛围。

  这些“最牛战队”都是怎么诞生的呢?精彩赛事回顾看这里:

  10月22日至26日,以“为了网络家园更美妙”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艺比赛复赛分别在内蒙古包头、陕西西安、贵州贵阳和河北石家庄四地展开猛烈比拼,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的48支参赛队伍争夺全国半决赛12张入场券。

  11月21日珠江南岸,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半决赛在广州国际媒体港珠江之眼震撼登场!

  12支队伍组成“广州塔”和“白云山”两组,经过必答题、抢答题、趣味题、演讲题四项环节的激烈比拼,出彩河南网站联队作为石家庄赛区的冠军,成为了该赛区唯一拿到决赛入场券的队伍; 包头赛区的前两强吴韵汉风网站联队活力深圳网站联队联手晋级决赛;剩下两个赛区则“一家欢喜一家愁”:相较于西安赛区的三强队伍不幸全军覆没,贵阳赛区前三甲一网吴前网站联队浙江弄潮网站联队UC代表队全都顺利出线。

  11月30日,2018年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全国六强将在江苏广电石湫影视基地狭路相逢!六强相争,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决赛亮点一:史上最“坑”的舞台

  录制决赛的江苏广电石湫影视基地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石湫镇,这里依山傍水,河湖纵横,近乎1:1还原了老南京的经典地标,时光仿佛在这里被凝住,三孔城门、机关单位、百货商场、舞厅电影院、码头、酒楼、公馆、民居等都能在这里找到“复刻版”。影视基地前不久刚刚正式开园,未来还将对外向散客开放,相信这里不久后就是下一个“网红”打卡地!

  这个基地不仅是《金陵十三钗》、《战长沙》、《人民的名义》等影视大片拍摄地,更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一站到底》等诸多经典综艺录制地。

  小编剧透一下,决赛所在的2号棚就是《一站到底》的录制地。作为亚洲第一档中英文双语字幕播出的益智节目,《一站到底》摄影棚掉下去的机关设置更是让许多观众记忆深刻。

  网上还有很多关于选手掉坑里的疑问,被称为史上最“坑”舞台也不为过了!

  你问我决赛时会不会开启这个机关?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啦~)

  亮点二:《一站到底》标配主持人李好

  既然是在《一站到底》的录影棚录制决赛,那决赛的主持人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

恭喜你答对了!

  没错,就是《一站到底》的主持人李好!

  从出道时期的娱乐类节目,到2013年主持《一站到底》,如今更是《金曲捞》《蒙面唱将猜猜猜》等多个节目一肩挑,一向以青春、健康、活力、向上的主持形象示人的李好不断挑战自己,攻克多种类型的节目主持。主持风格青春、健康、活力多变口才,令观众眼前一亮。

  借主持《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之机,李好还邀请哈佛、牛津、剑桥等全球24所顶尖名校的学子精英,讲述他们自己的留学故事、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及学习经历,提供名校申请指南。

  生活中,李好还喜欢手抄一些句子发在微博上。

  主持功底一流,字也写得这么好看,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在学霸面前妙语连珠的李好和叱咤赛场的选手们在决赛相逢,现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怎么样?是不是很期待网络知识界的《一站到底》了?

  时间:11月30日(周五)下午

  地点:石湫影视基地2号录影棚

  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决赛

  不见不散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