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南京长江大桥要亮灯啦!

2018年11月21日 11:10:34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晚,南京长江大桥要亮灯啦!

  继2个月前,大桥南堡试灯的一组照片在朋友圈里留下“惊鸿一瞥”,今晚,归位后的玉兰花灯也将重新绽放,点亮南京夜空。

20181110133525889.png

  据施工方介绍,大桥桥面沥青铺装结束后,玉兰花灯也从上月底开始陆续归位。整座南京长江大桥上,共有299根灯柱,每根灯柱上有5盏玉兰花灯,一大四小,一共1495盏。这次修缮,对玉兰花灯依然遵循“修旧如旧”原则,在恢复玉兰花灯本来模样的同时,采用亚克力材质制作了新的灯罩。修缮后的玉兰花灯灯泡采用LED冷光源,并在环形灯架下部布设一圈LED投射光源,这样既不改变玉兰花灯的原有风貌,还能提高夜间道路的亮度。同时,路灯的底座在外形不改变的情况,外径缩小了10厘米,这样一来人行道可略宽一些,方便行人和骑车人的出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