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介入“苏州马拉松递国旗”调查

2018年11月20日 20:43:23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8日,苏州马拉松,中国选手何引丽与非洲选手争夺冠军时,志愿者却上前递国旗,打乱何引丽节奏,导致她无缘冠军。此事一出,引发网友热议。11月20日,江苏省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记者采访时称,正在积极调查中。

△网络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2018 苏州(太湖)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苏州市体育局、苏州高新区工委宣传部、苏州高新区文化局(体育局)、苏州高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经由苏州市环太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就此,江苏省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 11月2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积极调查中,等结果出来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