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和范玮琪又杠上了?Angela亲自回应朋友少!

2018年11月19日 15:39:4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18日),张韶涵在综艺节目《吐槽大会》中自曝在娱乐圈朋友少的原因不是我朋友少,是我对朋友的定义不一样,虽然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我也不需要给我修路的朋友,我自己有翅膀以此回应外界对其圈内朋友少的评价。

  今天(19日)凌晨,歌手范玮琪在自己的微博发了一条关于回忆自己和张韶涵关系的微博,被网友们理解为否认背叛和张韶涵的友谊。而这也是范玮琪多年来又一次回应她跟张韶涵的友情,两家粉丝也是争论不休。

  要说张韶涵跟范玮琪的上一次同台还是在江苏卫视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两人都是在第一集演唱,第二集揭面。

  张韶涵代号是“闲不住的铁娘子”↓↓↓

  而范玮琪是“我们白着呢”↓↓↓

  揭面后,张韶涵在后台采访时表示打死也不试大白(范玮琪装扮)的服装,面对记者问想不想尝试时,更直“怼”:何必呢?不知道是玩笑开得Real危险,还是这真的是“铁娘子”的心声。

  早期的张韶涵和范玮琪隶属同一家公司,范玮琪走才女路线一直不温不火,而张韶涵因拍偶像剧人气飙升,于是公司让两人一起录了《如果的事》,歌曲爆红后范玮琪在内地的知名度打开,两人好闺蜜的形象也渐渐深入人心。

  后来张韶涵因《隐形的翅膀》大火,有人说范玮琪嫉妒,把张韶涵送她的生日礼物转手送助理,并在2008年张韶涵因心脏病隐退的那段时间,挖走了张韶涵的助理。那时候张韶涵因为母亲的落井下石陷入丑闻,而当时作为她最好闺蜜的范玮琪非但没有帮助她,反而借机打压。不吭不响的接下原本属于张韶涵的松下相机代言。

  张韶涵沉寂了许久,但并没有一直消沉下去,自己开公司,做品牌,还买了一座岛自己当岛主,并且以歌手身份重新出发,再次站到属于她的位置。

  她的声音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时代,在蒙面中演唱的《是否爱过我》,唱的其实是她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故事,那么的撕心裂肺,确实是她一路走来的真实写照。当时揭面后的一席话,更是道出了心中的甘苦滋味,“如果我没有遇过像这样失落的一面,痛苦的时刻,我就不知道什么叫做人生。”

  这几年的兜兜转转,她的人生从天堂跌倒了谷底。这次复出后的重新出发,我们认识的她又回来了!这小小身体里迸发着如此强大的音乐力量,即便坎坷,即便韶光不再,她却还是那个眼睛大大,歌声空灵透亮的张韶涵。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