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凤凰号沉船或今日出水 曾致47名中国游客遇难

2018年11月17日 17:22:19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网快讯】11月17日泰国移民局方面传来最新消息,导致47名中国游客遇难的普吉海难遗留沉船“凤凰号”或将于今日打捞上岸,这艘船已沉在海底4个多月。

  泰国头条新闻17日报道,当日早晨,普吉水警带领各媒体记者从深水港口乘船出发前往凤凰号打捞现场勘察,但因考虑到安全和技术方面的影响,水警船停在了打捞中心500米范围之外。

  下午,泰国移民局长素拉切警少将宣布,打捞工作于14:00正式启动,预计最少用时5个小时才能打捞上来。

  报道称,此过程所耗时长会受海洋底层暗流和各种自然因素影响,打捞的每一步骤都将严格按照打捞专家的评估来进行,并将拍摄留证以确保公正透明。

  今年7月5号,载有中国游客的“凤凰”号和“艾莎公主”号游船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风雨,导致船只倾覆。其中,“凤凰”号上载有87名中国游客,40人获救、47人遇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