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为迎接检查给树枝挂人造树叶?官方:系商家所为

2018年11月17日 17:07:07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11月17日),一则“重庆迎接检查在树上挂假树叶”的消息引发关注。新京报记者从重庆市长寿湖镇政府了解到,假树叶为房地产商购买和悬挂,与政府无关。相关地产工作人员表示,重庆长寿湖旁边的地产项目将于近期开盘,为了营造效果,在长达2公里的行道树上挂了人造树叶。

重庆为迎接检查给树枝挂人造树叶?官方:系商家所为

  重庆市长寿湖镇一街道两旁的行道树被挂满假树叶。 网络图片

  11月15日,有网民发微博称,某地为了迎接检查,在树上安装假树叶,劳民伤财。今日(17日),另一位网民爆料悬挂假树叶的地方位于重庆市长寿湖镇。配图显示,一辆塔吊车上有人正在为掉光树叶的树干悬挂人造树叶。另一张图片显示,行道树上全部被挂满了黄色的人造树叶,路两旁还张贴有地产公司的广告。

  今日(17日),新京报记者从重庆市长寿区长寿湖镇政府了解到,当地确实有街道的行道树被挂了人造树叶。长寿湖镇政府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假树叶为恒大地产为营销活动所购买和悬挂,属于商业行为,政府未出任何资金,此事也与政府无关。

  17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长寿湖风景区工作人员及塔吊租赁人员处证实,行道树上的人造树叶是附近地产公司为了近期楼房开盘所悬挂。

  上述地产项目的一名销售人员介绍,为了让前来的客户有好的视觉感受,他们于10月开始在附近长达2公里的行道树上悬挂了人造的银杏树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