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展台”精彩亮相2018非洲电视节

2018年11月17日 13:10:2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非洲电视节DISCOP AFRICA于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举行。

  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委托,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江苏广电国际传播有限公司继续负责本届非洲电视节“中国联合展台”组展、招展、布展,以及中国影视节目模式推介会相关工作,这是江苏广电总台第七次在非洲电视节上组展“中国联合展台”

  “中国联合展台”圆满呈现

  2018非洲电视节“中国联合展台”参展商类型更加多元,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五洲传播中心、北京四达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明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在“中国联合展台”设展,抱团出海,共同进军非洲主流市场。

  “中国联合展台”共带来百余部参展作品,门类涵盖电视剧、纪录片、动漫、综艺节目等,给非洲同行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中国联合展台”不仅极大地突出中国元素,还在公共接待区设立了茶艺表演,宣传中华文化。

  此次,江苏广电总台重点推介了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原创模式《超凡魔术师》、纪录片《南京之殇》和《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三季。

  中国影视节目模式推介会精彩纷呈

  作为“中国联合展台”重要活动之一,中国影视节目模式推介会于11月14日下午14:00桑顿会议中心举行

  非洲电视节组委会主席Patrick代表组委会致辞,他非常感谢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为中非影视文化合作搭建平台。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缪志红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江苏广播影视的情况,她指出,江苏省是中国广播影视大省,拥有广播影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800多家,从业人员7万多人,位居中国第三,江苏广电媒体愿与非洲各地影视界朋友借助“非洲电视节”这个平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深化互信合作,共同提升广播影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陈辉代表本次活动的承办方致辞,他表示,通过近年来的发展,非洲电视节“中国联合展台”已成为中国影视企业抱团出海、提高国际营销推广和国际贸易能力的有力平台,也成为中国和非洲在影视文化领域合作的重要窗口,欢迎大家到“中国联合展台”交流合作,并预祝各国同仁可以取得满意的成果。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五洲传播中心、北京四达时代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明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进行影视节目模式推介,向非洲展示中国优质影视内容,分享中国影视发展成果,充分利用推介会这个平台增强中非影视机构的合作交流。

  非洲电视节始于2008年,每年吸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千余名专业媒体从业人员参展,是非洲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媒体峰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