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15日出殡 媒体:因遗容有异家人婉拒朋友瞻仰

2018年11月15日 08:04:4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蓝洁瑛15日出殡 媒体称因遗容有异婉拒朋友瞻仰

  蓝洁瑛15日出殡,媒体报道称遗容“有异”婉拒朋友瞻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香港女星蓝洁瑛本月初被发现在家中身亡,享年55岁。家人上周为蓝洁瑛举行追思弥撒后,15日将举行简单的出殡仪式,之后将灵柩送往火化。港媒今报道,由于蓝洁瑛被发现时已过世一阵子,遗容与她生前样貌不太一样,会安排化妆师让她美美上路,蓝洁瑛家属婉拒朋友瞻仰遗容,只有至亲能见她最后一面。

  蓝洁瑛的姐姐蓝洁卿上周五替胞妹在香港赤柱圣亚纳堂举行追思会,包括张曼玉、刘青云夫妇等都送上花篮吊唁。蓝洁瑛的遗体暂未火化,目前还在公众殓房,明将举行简单的辞灵仪式。

  报道指出,由于蓝洁瑛被发现时已失去生命迹象有一段时间,因此遗容状况有异,出殡时家人将不开放瞻仰遗容,仅有亲人能看她最后一面,而火化后骨灰将交给教堂安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