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航展:它们从江苏来 向世界去

2018年11月10日 19:30:1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明天即将落幕,本届航展上,江苏企业共展出15架固定翼、旋翼飞机,2架飞行表演机,1台飞行模拟器,以及若干航空发动机、飞机配件等,成为参展企业最多、参展面积最大、参展实物最丰富的省级参展单位。

  江苏台记者张倩:我现在是在本届航展的通用航空室外展区,我身边这架造型独特的红色飞机,是在本次航展首次公开亮相的全球首架"海陆空"三栖飞机,通过造型和设备的变换,它可以在地面上是汽车、水中是快艇、空中是一架轻盈的飞机,这架飞机正是由我们江苏无锡生产的。

  牧羽航空总经理王勇告诉记者,飞行的时候机翼展开,展开的时候是自动展开的。我们这款飞机目前主要市场是针对欧美,同时也是在美国取飞行许可证,在本届航展上有很多客户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愿。

  航展期间,江苏展台人头攒动。作为本届航展江苏组织参展的最大航空制造企业,艾雷奥特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共派出22人队伍和两架AT-3飞机,其中一架还将进行动态飞行表演。

  江苏艾雷奥特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兵说,这款飞机已经真正实现我们江苏造,我们的生产基地就在江苏建湖,我们的生产能力可以达到每年100架。这两天下来,我们很受广东和深圳这些通航界客户的信赖,意向订单在1.5个亿左右。

  截至今天,参展江苏企业在本届航展上共签订单总额超10亿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张倩 於棋 罗飞 铭义 苗军 王敏 振宇 王鹏 编辑:董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